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

行到盡頭?

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
晚上,我下去幫ex-colleague M買外賣,就這個情境,電光火石間,我想到琪姐。現在的我,跟那昤的她一模一樣吧。連狗也替老人家照顧。公司有條片要剪,又替他找freelance,陪人工作至深夜,第二日又要出現打點鎖事,我只是一個animator嗎?我也棍準昤上下班,不,應該只是,想要一個下班的時間。

對當事人說,i want to have more free time, 那人竟說,一直以來都是由我自己分配工作時間,著我好好利用時間,但可笑的是,壓根兒是因為工作多得我沒需要分配,沒有透氣的空間,no more move.
就這點,大家理解不同,不想多說。

我也想只用10年去供樓,我也不知十年後我仍否可以賺到錢,我只知,沒有人給我三皮幾一個月,再加其他燈油火臘的支出。

1 則留言 :

  1. 說清楚吧,animator就是做animat的工作,其他不想應付,就說給他人聽吧......開心最重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