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懷孕分娩及懷孕期飲食須知講座

30W 1D, 19 July

早上去完見C+,晚上出灣仔聽講座。


是由美贊臣贊助的,可是沒什麼贈品,就一盒飛行棋。不過內容都OK 的。




分兩PART,首先是有關懷孕分娩,講到無痛分娩,跟我今早在Babykingdom看到的不一樣,此終講者是以醫生的角度出發,當然是要說清楚所有的可能性,不過網上看到用家(孕媽媽)的經驗又是另一版本,如何決擇好呢?


第二PART 是懷孕期飲食,我都尾聲了,所以沒什興趣。


反而,我看到一件事,就係人的自私。


話說前來講座的人不少,多數更是夫婦二人的,坐的時候,有些人總是喜歡跟別對夫婦隔一個位,或是把手袋,背包放到另一個位上,於是遲來的夫婦就沒位了,像是我前方的夫婦左右的位都放著包包,女的整個過程都玩手機,有工作人員著她坐過一個位去,她看一看旁邊的位,放著另一夫婦的包包,竟不會跟他們說請移開包包,而是自顧自的繼續玩手機,工作人員遲疑了一刻,就自個兒從坐滿人的椅子間隙間移到中間著另一對夫婦移間包包,空出坐位。更丟臉的是那個女的,也不移坐,而是她的另一半坐過去來空出兩個連坐的坐,而她,仍在whatsapp.


是我多事吧,總得這樣的人好自私,你不留心講座的話,不要佔位置啊,旁邊的人會咬你嗎?都沒位了,讓一讓會死嗎?記得如果去電影節,票是沒劃位的,大家都自發的把位子填滿,不會一個隔一個的空出位來,這是教養啊。身為母親,以身作則好嗎?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