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日星期六

掉下去了......

我的電話。

那一剎,真是一片空白

為什麼會這樣 我把電話放在外套的口袋裡,在整理衣服時,它[dump]一聲就落到水裡,天呀

演唱會後,我更覺這部w300電話的方便、實用,它可以不用headphone聽歌,這樣就可以聽歌的同時又仍然可以留意到現場,仲可以馬上問下老細入vt 的位,加上又有收音機的功能,誰知就在此時....

我把它用風筒吹了一會,就把它放在公司,當我把它的組件擦開再吹時,sim card 都是水.... 嗚嗚嗚...還用得的機會有幾多呢?

我很缺錢呀!!!

1 則留言 :

  1. 叫大家夾錢給你作生日禮物吧~
    還趕得切哩.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